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凯盛宿根花卉培植基地

玉簪、福禄考、荷兰菊、宿根福禄考、三七景天、卧茎景天、八宝景天、德国鸢尾、玉...

网站公告
凯盛宿根花卉苗圃设立在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台北区雅化村,建圃10年,有着丰富的花卉培植养护经验,10年间培育出多种优秀绿化花卉品种,获得绿化施工单位的广泛好评!现有圃地70余亩,主要经营的花卉种类有百合、丛生福禄考、福禄考、景天类、菊花类、石竹、水生花卉、萱草、玉簪、鸢尾等优秀绿化花卉品种。 主营:玉簪、金边玉簪、福禄考、宿根福禄考、丛生福禄考、荷兰菊、荷花、芦苇、水葱、香蒲、海石竹、胭脂红景天、黄娃娃鸢尾、德国蓝花鸢尾等。 养花卖花人不花、经营各种绿化宿根花卉。
新闻中心
商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凯
  • 电话:13942240550
  • 邮件:827678054@qq.com
  • 传真:151412371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八宝景天杯苗

八宝景天杯苗

价格 0.25
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
人气 已有 315 人关注
数量
+-
库存500000
详细信息

八宝景天杯苗 鞍山八宝景天基地 价格优惠 欢迎垂询

凯盛宿根花卉苗圃设立在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台北区雅化村,建圃10年,有着丰富的花卉培植养护经验,10年间培育出多种优秀绿化花卉品种,获得绿化施工单位的广泛好评!现有圃地70余亩,主要经营的花卉种类有百合、丛生福禄考、福禄考、景天类、菊花类、石竹、水生花卉、萱草、玉簪、鸢尾等优秀绿化花卉品种。

主营:玉簪、金边玉簪、福禄考、宿根福禄考、丛生福禄考、荷兰菊、荷花、芦苇、水葱、香蒲、海石竹、胭脂红景天、黄娃娃鸢尾、德国蓝花鸢尾等。
养花卖花人不花、经营各种绿化宿根花卉。